close
昨晚寫投資學作業寫到好晚好晚喔

對於投資金融可是說是斬釘截鐵一咪咪興趣都沒有

不過以後真的可以順利從事行銷領域嗎?

我真的好自卑喔.......

中午去聽了L'oreal Brandstorm 說明會

其實坐在台下真的覺得自己離那個世界好遠好遠

雖然還是抬頭微笑舉手搶答拿了超多禮物

但是我覺得自己好爛,就是,好爛啊

沒有自信沒有活力沒有希望沒有未來

一切都在昏沉沉中被喚醒又倒頭睡去

我啊~是不是除了自我否定外連一根針都忍受不起呢?

不過今天還算開心,雖然我快樂的能力稀少得可憐

但總也能把快樂顯得均衡自然,就憑這點,我該開心的。

今天拿到了Vichy的潔膚凝膠和唇部雙效修護霜

還有上上星期L'OREAL e-strat Challenge說明會時

(上次只拿到了卡尼爾洗面乳、KERASTASE修護洗髮乳

和KIEHL'S胡荽手部身體潤膚乳59ml)

扼腕沒換成功的碧兒泉潤色隔離霜(想把洗髮乳換成比較實用的隔離霜)

以及天下出版的"就是要美麗"這本書

我真是超級貪小便宜啊!

想把自己弄得很忙很忙,忙到沒有孤獨的時間

忙到忘卻自己的脆弱與不堪

下星期P&G講座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去年可是拿到了價值五百多塊的歐蕾產品咧(送給我奶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