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得都快飛起來了

今天路上有點塞車,回高雄花了5.5個小時

拖著大包小包回到家時突然發現家中多了一個小小夥伴~

原來爸爸上星期從同事那裡帶了一隻小混血秋田回來

(又是秋田....我兩三歲住新莊時養的也是一隻大秋田呢,我還記得他叫小虎喔)

小狗狗三個月大,在我家住了一個星期左右

我爸本來要叫他小花(however,他是公的)後來又想叫他NIKE或是PUMA

因為我爸還沒決定好,所以都亂喊

我奶奶都叫他Kuro,不過我下定決心要和我弟聯手並拉攏我媽

想幫狗狗取名叫"阻尼" <--(按此可見詳細定義)

因為這個名字超酷的!

大致上阻尼就是減少振動幅度的現象,發生原因多數是能量損失,
化為其他形式的能量,當中以摩擦力最為常見。101大樓的那顆球就是阻尼的應用呢 

總之他是我們家的活動避震器

可以使任何震盪回復平靜並帶來正向能量 :D

他的籠子裡放了一隻狗狗娃娃,是他凌侮的對象

看他叼著狗娃娃的長耳搖頭晃腦邁開圓圓小腳踢正步的樣子真的很有趣

可惜我沒有帶相機回來,只能從網路上找找相片和大家分享^   ^

阻尼大概長得像這樣















不過他的毛是灰色滴

所以長大後(秋田會長很大,印象中小虎比我還大)會像這樣>////<










我想要做個東西送給阻尼當作見面禮>/////<

大概像這樣,不過會更好看更可愛囉~




話說我爺爺、爸爸、小叔叔都屬狗也很喜歡狗呢

爺爺以前也在山上養狗狗喔

明天要去山上看爺爺了,而且會把阻尼也帶去

我還記得以前在山上幫狗狗們洗身體

灌蟋蟀、摘地瓜葉、採收荔枝龍眼,以及在河裡捕小魚的時光

爺,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