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PTT TOEFL_iBT 板

[網友一]

我就是信誓旦旦說要留下來考的傢伙~  ( ′-`)y-~

看到人數一個一個減少,我們的心情也很複雜~

可是我們實在不想再花半天開拔到台北考試  Orz

所以就決定留了下來

那時候是7:20分左右,距離預定的6點已經有些差距

大家應該都只做完一篇Reading左右。

但是,留下來的這個決定 -- 是個錯誤的開始  〒△〒

我們三個人在那之後  一共當了5 + 3 + 3 = 11次機

而且,因為幾乎每台電腦大家都有這樣的問題,所有考場人員穿梭在考生間,

每個人或多或少有被影響到答題的專心程度,

最後  我們還是黯然的簽下了"再來一次同意書"   ╮(╯_╰)╭

那時是8:35分  拖著沉重的步伐  我們離開了地球村

心情整個就是  ----->   (/‵_′)/~ ╧╧

後記 : 今天有人問考場人員,請他們說明為什麼這問題搞了兩個禮拜搞不定,
       他們一致的回應是,這段時間他們有一直努力,但是測試結果都是正常
       ,馬來西亞那邊也覺得應該沒問題才對,所以就照常考試,沒想到竟然
       還是這樣 Orz 給接下來還要去那邊考的各位做個參考  >"<

[網友二]

我是陳同學@@
我很倒楣
我想說  沒考過
撐到考到聽力
想聽看看真實聽力的速度
前面閱讀當了大約八次
加上聽力聽說明時當了一次
當到後來都已經知道整個程序
例如  當掉要按什麼  密碼是什麼
聽力當的那一次  想說聽一下如果再當我要回家了
結果真的之後竟然連當都沒當
真的覺得自己很倒楣
因為
其實閱讀中間被打斷很機車
我好幾題都用猜的
因為整個思緒會被打斷
沒辦法好好做完

最後
我勒  是最後一個出來的
出來時已經十二點了><
我還騎車  風超大
我也快瘋了

[網友三]

很想叫大家都去考雅思
至少ielts不是用網路當介面
至少它不會網路掛,考試就不能考
至少它的成績,有很多美國好學校接受

唉… 因為自己身受ets的傷害
連續當機二次 心情大受影響

大家不覺得ibt根本應該停辦嗎?
一直出問題 一直一直 … 問題都沒獲得徹底的解決
我從沒遇過一個考試的品質是這樣
考完了,考生們還要互相道賀,慶幸有"順利"考完
ibt應該算非常重大的考試吧
至少要去美國唸書的人 沒它不行
但我發現好多好學校都接受ielts
我下次一定會考ielts
再也不會相信ets了

====================================
我想,下次考試我要回高雄考了......

這真的很折騰人啊......回高雄考至少心情不會那麼不穩定

發生狀況也不會這麼無助

一場收費150美金的國際測驗

竟然會讓考生搞到這種地步

六點拖延到七點多也就算了

還一直當機

颱風夜我走在台北街頭

強風迎面而來

也把我的心吹得七零八落的

走去國光號取消票

櫃台坐的又是那個每次態度都很差的超級晚娘!

(下次再這樣我真的會客訴)

肩上的行李快把我壓垮了

牛仔褲一直滑下腰

腳好痠好痠,心情很不好

其實有的時候身歷其境

就會知道這些影響有多麼大了

看看板友們其實都發飆了

有很多人受的影響比我更大

我能不生氣嗎?

也許是我EQ就是很低

不管是選課沒選到還是去年暑假宿舍沒著落等等

我就是會因為找不到解決的方法搞得很慌

好吧,也許很多事到最後都圓滿解決了

但是那真的是我很努力去處理的

並非環境自然而然指引出一個出口來

若是事後諸葛來告訴我不要想這麼多,反正到最後都會解決

我不是聽不進去,只是當下的無助和不穩定真的很痛苦

尤其是在我想找個慰藉的時候

感覺就是自己拉自己的頭去撞一面冷冰冰的鐵牆

那這樣下次我又會怎麼樣?

當然就是選擇把所有不好的情緒壓在心中寧可不說出口了

我沒有生氣

只是很失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