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確定是23學分跑不掉啦^  3  ^

今天的選課很是順利呢!

早上的青少年心理學簽到了

而令我戰戰兢兢的管理數學則有點搞笑.......

今早去領媽媽寄上來的信

裡頭有我的護照、學測及指考的成績單

還有家扶小朋友的信

中午系上在管數教室開班會決定大四的畢旅地點

我在教室旁邊的男廁削蘋果(女廁在另一頭,實在是太遠了.....)

然後......這門課的教授走了進來

( ||| ° △ °):[這裡....不是男廁嗎?]      

(*  ゚ ∀゚ *):[喔喔~因為女廁太遠了我懶得走到那裡去,
教授簽我簽我簽我啦!!!]

後來我拿出兩張成績單表明自己患有數學運算方面的隱疾

實在是不適合上另一個老師的班

而且我還一再強調這是我媽從南部掛號寄上來的

就為了讓我這個女兒能順利選到他的課XDrz

後來我甚至可憐兮兮地拿出家扶小朋友的信證明自己雖然笨但是很有愛心.......

(消費小朋友????)

我從男廁一路糾纏教授到隔壁教室

要求加簽的系上同胞們陸續加入行伍中

一個個像小雞一樣跟在他身後,和布萊梅的樂隊一樣逗趣

後來教授拿出一個袋子.....冷靜地說

<(  ̄ㄧ ̄)/[] :[同學,我已經做好籤了,抽到的才可以拿授權碼。]

排在最前頭的我硬著頭皮抽了張籤

哇哈哈!抽中啦~我出運了。。。((>( ̄▽ ̄)<))。。。我出運了    
   
而且我的兩性關係也選上了

現在只剩星期二下午決定要上金融機構與市場還是投資銀行管理

以及星期一上午要不要修國際金融風險管理

星期一下午到底是要修兩性關係還是大陸金融概論

總之雖然還沒拍案定槌,但是學分數已經解決啦 ^ ^ 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