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之旅從上大學後便一直不斷拓新再拓新

從簡單的手作卡片到挑戰材料多元跳脫平面侷限的立體小物

到這個暑假所投入的縫娃娃

一再證明了........

 (||| ゚  ∀ ゚ )ノ  我好閒對吧( ゚ ∀  ゚|||)

囧!是我好賢慧啦!!!

離譜的是,我竟然還去網拍買了一台輕巧縫紉機 > /// < (前天到貨!)


有定速功能,可不必採腳踏啟動。
可調速度2段,快、慢。(一般機種沒有)
操作簡單,絕對是居家裁縫必備的幫手。
腳踏式控制器,可控制速度快慢。
子母線設計,縫合不易脫落。
高硬度鋼質針頭(本機採14號針頭),
可縫合厚重布料。
附贈穿線器,方便老人家使用。
多種功能,可車縫袖口、褲管。
可進行捲線 收取更換方便電動腳踏板 附針線、中文說明書,專用強力變壓器 強而有力 不用一直換電池做環保喔  


這台只要450,還不錯好用

記得小班後搬下高雄

常常窩在奶奶的縫紉間裡面看她縫衣服

我小時後的衣服也有些是她做的呢

以前我還喜歡收集剩下來的布再自己縫縫補補

不過長大後還是一事無成,沒有成為另一個拉格斐或是史黛拉.麥卡尼

倒是跟小時候差不多,還是自己亂縫一通

昨天花了很久的時間完成了自從買了這台縫紉機之後的第一個鉅作

                                             迷你餘波手機座

                                            
  
                         
 
   

具有預覽撥號及三方通話功能

 手機接聽音量可調整

 80奈米製程技術

 Intellisample 4.0反鋸齒技術並符合RoHS環保規範設計

花了我六個小時呢!!哈哈~~~很白痴吧XD 

造型靈感來自我的小獅王餘波^  ^

他是我每天抱著入睡的心肝寶貝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