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了小叔叔的電話

無不是要我再小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一些

雖說對方的撂下的狠話有點無稽

但是大家還是關心獨自在外的我(當然啦,小叔叔說有什麼事一定要跟他說)

唉.........

我覺得好無力喔

這不關我的事嗎?我可以假裝這是閉上眼睛就消失無蹤的荒謬情節嗎?

我還是心軟了,我對於這件事,對於這個在我身分證後的名字

十幾年下來了,我對於父親的感覺不斷在拆毀後又重建

到最後又有誰知道會成什麼樣?

我不要聽道歉不要聽承諾和求情,我不想!!!

我好想飛回家,帶著我弟,看著他笑,聽他說說話

抱著我媽,給予她自信尊嚴和支持

我感謝我的家人,其實我一直衣食無虞,受到他們完善的保護和調養

甚至可說是要什麼從沒少過

和更多不幸的家庭相比

其實我已經很幸福了

再怎麼說,開了個錯誤的源頭,塑成十幾年的糾葛

已經不是快刀能解決的事情了

我只能很堅強,更沒有理由去逃避生活

但是對於我父親呢?我的體諒和信任已經瓦解了

可以說是....愛沒有,恨也沒有了

我會覺得他可憐,但是我不想去設想什麼了.......

太累太不堪了,我用紅腫的雙眼又能喚回什麼錯失的童年?

一如電影<如果˙愛>中的十字街頭場景

濃妝艷抹的妓女唱出對這個世間的曖昧情緒

愛 沒有 恨 沒有 抓 不來 甩 不掉

愛 沒有 愛 沒有 恨 沒有 恨 沒有

抓 不來 抓 不來 甩 不掉 甩 不掉

恨 沒有 恨 沒有 抓 不來 甩 不掉

也許這不是麻痺,而是另一種認清?

我該更努力的,我一定要更有出息

也許這件事會是個契機以及推進的力量

我不會被擊垮!我要很瞧得起自己!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成為照亮家中的一束光芒

趕走陰霾和黑暗,讓媽媽能驕傲能微笑

我曾站在這個虛假的均衡上不知所措

像個新進行的小丑一面戰戰兢兢一面擺出誇張的笑容向前走

但我不能再這麼扭曲自我了

坦白說,我不能說這沒什麼,但是我已經二十歲了

我有資格也有權利拒絕陰影進駐我心中

我要有個美好的展望,在那之前我非得拿出什麼來不可

嗯,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