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妳要的是一個詩人]

那個晚上你對我說

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一直留下很大的衝擊

在我心中震著、震著.....

真的是這樣嗎? 後來的我不停問自己.....

詩人代表的是什麼呢?

浪漫?說話有詩意?感性溫柔?

其實這不是我必然想要的

和很多女孩一樣

要的不外乎就只是一個用心愛著自己的人

可以有吵架誤會和眼淚

但是在愛情中能成長,能建立勇氣

靈魂能交流,心情能分享

即使距離遙遠,但是心很堅決。

我沒有想過要嫁入豪門世家

我只希望做個快樂的妻子

早上賴床翻翻身

吚呀吚呀地囈著夢語

下了床準備早餐

灑點微笑在蛋餅中,偷偷將幸福調味進去

分開時都在等著相見

夜晚抱著入睡,即使隔天發現把對方踹下床.......

可以和小孩一起胡鬧

把家裡都弄得一團亂糟糟

偶爾亂花錢被發現就以訕笑帶過

不知所措時哭哭能被溫柔地拭去淚水

很平凡也無所謂  被房貸車貸註冊費壓得緊也無所謂

很少出去玩、常常要加班、吃的都是小吃攤

無所謂,我無所謂

只要心有個踏實的依歸

知道自己屬於誰,能對彼此放心

即使看不見未來也會期待未來到來

就是這樣,用勇氣和信心去相愛

然後用心度過每一天

是不是詩人一點都不重要

詩人、商人、醫師、工程師、法官、黑手、歌星、大老闆

之間有多少差異多少雷同其實我一點也不清楚

況且對我而言那一點也不重要

我沒有想太多也沒有過分要求

以愛相沫是人生中最基本卻又最美好的事情

如果能這樣

是不是詩人又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