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親愛的請別擔心

我不是因為自己的事而煩憂.....

今天聯合家聚完

狠狠地,狠狠地抱了她一下

雖然身上的巧克力鍋味和烤雞烤鴨味有點重

但是我只聞到鹹鹹的....鹹鹹的味道

那是種心碎的滋味.....

如果不是已經吃得那麼飽了

我會衝去一之軒買一個或是更多個我最愛吃的紅豆冰皮麻糬給她

我好難過喔!!!!

雖然我什麼都不知道

也什麼都不想再知道了>W<

我真的好想抱著她

替她流淚.....

好心疼喔!!!!!!!

可是這又不是誰的錯.....

有點難過

不過~她比我更堅強

她是很優秀很勇敢的!!!

我會用我的擁抱去祝福她

我希望我能親眼見證她搭上前往下一站幸福的巴士

勇敢出發吧!

因為我愛的她

和別人不一樣:3

============================

葛格不可以吃醋喔

下次也輕輕抱我一下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