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有進步喔^ ^

因為怕趕不及9:00在視小的彩排時間

於是在游泳的時候超級緊張

一連游了10趟沒有停下來

於是今天的30趟比之前少了15分鐘XD

潛力無窮啊!!!

7:00人超級少的啦!!不像6:00一堆人

今天早上都在視小彩排

我們女舞穿的是路邊攤一件$100 free size 桃紅綁帶小可愛

本來之前去五分埔有要買的

但是那款我穿不下Orz....

讓我覺得超級愧疚的啊>////<

可是真的做太小件了啊Q Q

還好後來在公館又看到更加合適的

(其實還是太小件!!!!!)

讓我這麻煩精不再為女舞製造困擾~

還搭了一條亮片的長腰巾

不管是綁在腰上還是綁頭上都好好看喔

(不過價格是衣服的兩倍!!!)

彩排時第一次看到隊輔劇和完整版的真人布袋戲趴兔

(我們系對真人布袋戲玩上癮了啊?)

真是太酷了!!!

中午彩排完又到了管才營米蟲免費便當領取時間了

今天吃一之軒的餐盒喔>口<

學長說這個也要50元耶

裡面有一個海綿蛋糕,一個小小牛角和一份小火腿堡及一瓶波蜜果菜汁

嗯嗯,我拿了兩盒XD多的可以拿來當明天車上點心

(擺明了說就是貪小便宜!)

下午到4:00前都很閒

我就整理東西寄個包裹

再到女一地下室的跑步機跑跑步(5公里)

滿身大汗再去營本部和大家一同嬉鬧化妝

晚餐的披薩當然是不能吃囉!

還好今晚完全不吃毛!

舞跳得0誤差

劇也臨場增色了不少,底下哈哈笑>///<

大家晚會都表現得好棒啊

我喜歡大時代(有夠白爛)

尤其是這期自創的[這該死的愛/死了都要愛]

真是本日最上!

晚會完了後就是感性時間了

總召,隊輔長,10小隊的隊輔都發表了感人的話

雖然我不是隊輔

但因為和隨隊的小朋友玩得很嗨

所以也有半個隊輔的感覺

謝謝阿嚕有順道提到我呢:D

另外我們的小隊長也有說感想呢

他說:[俞諭]讓我小隊長有點難當 <--這句話是個謎?

[宛儒]憨得很可愛 <---中肯!

[伊湄]很自嗨,但是....真的很正

嗚嗚嗚嗚嗚哈哈哈哈哈~~~~(打滾)

今天很累喔

等一下一定馬上又睡著了

明天可以回家了耶(開心開心)

而明天也是管才營的最後一天了

嗯嗯,好不容易在台北獨自待了這麼久

稍稍習慣了,獨立了,規律了

又要回高雄過另一種生活

頓時有點難捨

住了20幾天的爛寢室雖然還是一樣爛得不得了

但是至少每天都睡得很好了

下次回來是1個月後的事情囉!

到時還有迎新宿營要忙的咧!

這個暑假有點精彩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