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對不起.......

我剛剛應了活動組夥伴的要求打開了塵封好久的MSN

然後無意間看到了你的暱稱欄

我真的討厭自己,沒有勇氣,沒有能力,卻又想著飛高

一切只是幻想~

別忘了,自己是個失敗者,失敗的人是沒價值的!!

我看到後嚇了一大跳,立即把我的狀態欄改掉

因為我寫的是
耶~~幸福甜蜜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我不知道,遠方的你在那之後都一直過得如此不好,

而我能說什麼?

以一個萍水相逢無緣無份的朋友立場,

我能否有過多置喙空間?

上回你傳來的簡訊,我回的很敷衍,

我只回答我過得很好,很好,

字裡行間沒有透露我事實上過著極其滿意的生活,

有著夢想在抽芽,有極要好極腦空的系上夥伴,

有著相知相惜相守相愛的男朋友,

有著充實的每一天......

而你,

是否你也該放下如此悲觀的想法,

試圖從身邊發現希望?

一次的聯考不能替你註解失敗者這個定義

你才18歲,你不能稱自己為失敗者,

你只是與自己曾經以為想要的擦身而過,

然而你的校系還是很優秀,

你的條件和家世背景還是很棒,

你的未來還是很有希望啊!

我真討厭我說出這些八股又無意義的話,

因為我知道我沒資格,

我知道我無法體會這種失去理想與希望的感受,

所以我只能囁嚅地在這個你不會發現的地方,

在心頭疾呼,希望你清醒一點,

不然你會錯過了很多身邊很美好的事物,

也許是幾些知己,也許是很多機會,

也許是一個能改變你生命的人......

我祝福你,也能和我一樣幸福,

可是幸福啊,真的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好好珍惜當下吧!你所擁有的一切,已經夠令人稱羨了!

遇到了好女孩,請務必跟我說,

這樣我才能把自己洋溢的喜悅與你分享啊~

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