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把拔啊

請對我放心好嗎?

你的小小女兒不會在愛情中吃悶虧的

今晚你對我說,關於上大學就死會的事

我相信你是真的很在意

可是相信我,

我上大學不會因為愛情而放棄課業和培養專長的

我有和葛格談過了,

我不希望彼此因為這樣而被愛情綁住

不希望世界因此變得狹小

所以請把拔不要對我不放心

(雖然媽媽說你只是隨口說說的)

把拔覺得大學的感情要維持到畢業是件很困難的事

這點當然我亦心知肚明啊

不過在這之前我不願多想

我要把我的悲觀想法徹底拋棄

走一步算一步,到了不再模糊的那一天

我想答案就會很明顯了

把拔,今晚因為你的話,我在後頭偷偷淚流

雖然我早已習慣你的潑冷水

不過我深信那是源於你的愛和保護與不放心

要從你手中搶過你女兒的男人

你所評定的標準必定非常嚴苛......

我覺得戀愛是一種人生的體驗

我會因此而成長,也許還會因此而受傷

即使就如你所說的,我年紀還很小

以後的路還很長

會遇到的人還很多

世界會無比寬廣

我不盲目,雖然我也還沒有很確定

而且我和葛格誰也不知道前方還有什麼在等著我們

我們還要面臨什麼樣子的考驗

我們是否會改變這個世界

或是被這個世界改變

但在這當下,我會很認真地去看待這段感情

真的,真的......

把拔....我和你從來就很少達到共識

可是我知道我的個性像你

興趣也是從小被你影響的

有些話你不說我也能明白你想表達什麼

有些話你說了我也能看透冷言冷語背後的愛與關懷

我沒有對你撒嬌過(很抱歉,我是個不太撒嬌的人)

你也沒有多呵護我

但是那種默默的牽繫一直都在

我會找到一個很疼我的人,很在乎我的人

我不要求把拔給我祝福

只希望你能相信我做的每一個決定

我絕對不允許有人讓我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