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買一些便宜的文具跑去新光三越後面的許倉街光南(在台北遇到光南真的有種說不出的甜蜜滋味呀)已屆中午時分,在南陽街看到這家了台北100牛肉麵榜上有名的
老董牛肉細粉麵店(人真是超級超級多)就跑去點了一份......蔥油餅果腹~無法度,看著菜單上100起跳的麵類我就忍不下心點,只能選擇30塊的蔥油餅
(還硬著頭皮對服務大娘要求我要內用)<---大娘不禁Orz
吃完午餐後又跑去敦化南路新學友想盡辦法敗光我1000元的新學友圖書禮券,想到隻身在台北的自己還真的很有勇氣,在公車上司機還和我聊天......
但是沒想到聊到後來......
[司機杯杯]:啊妳要到哪一站呢?
[伊美湄]:喔喔就公館站囉
[司機杯杯]:那妳坐錯方向了啦!!!!
[伊美湄]:那我是不是要在下一站下車然後走到對面再搭?
[博愛座上老伯]:可是278會兜一圈唷,我看阿妹妳改搭52號好啦
[另一側博愛座上阿嬤]:啊姆擱(但是)下一站對面沒有52號啊
[伊美湄]:=    ="沒關係...我搭捷運
[司機杯杯]:妹妹妳從大陸來的喔?下一站我放妳下,記得要往後走喔
[伊美湄]:Q   Q(心想...台北真是有人情味啊)哇係高雄人啦
[三人]:喔喔喔無怪乎ㄟ安尼
這就是所謂~=           =~台北濃濃的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