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幸運還是不幸?

我是那種毛髮很少的女生

光是頭髮就少得唏哩糊塗

也沒有手毛腳毛
但是腋毛還是躲不掉的

不過早早我就開始在用飛利浦家的電動美體滾輪刀

因為滾輪的設計會將毛拔起

所以不會像一般刮毛那樣有黑點或是越長越粗的後遺症

但是我不像飛利浦代言人隋棠姊姊那麼犀利

買不起4千多塊錢冰刀的我只能選擇不到千元的入門款

大二那年第一次買

不知道為什麼不見後,我馬上就買了第二支

坦白說是很好用也很耐操(雖然聲音有點恐怖,也有點痛)

但是手賤的我不知道又哪裡犯毛病了
第二支現在怎麼找也找不到

(我的世界一定伴隨著隱形黑洞~~兩張悠遊卡也憑空消失了)

之前有動過念頭想去雷射永久除毛的

大概要五次療程一萬多塊吧,但是想想自己又不是接客的

好像沒有什麼必要和腋下毛過不去
(雖然很不性感啦)<--有差嗎?

反正翻箱倒櫃也找不到那把美體刀

只好用刮刀代替(很討厭用刮的...)

忍了一個月後,昨天總算還是手滑買下新款的滾輪刀了

不過這架超小支的,還要988
希望之後不要再弄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