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早餐了~

剛剛出門買了鮪魚蛋餅

天色已透亮,今天還算溫暖

路上已經有不少學生和零星的上班族

或許我很快就會像他們一樣

跟著地球自轉的軌跡一步一步、日復一日活下去

我很期待新生活的開始(雖然還有好幾個月)

好想買舒適的單人彈簧床墊

好想游泳、跑步、邊騎腳踏車邊發傻

把眼睛瞇成一條哀傷擠不進來的細線

對松鼠、球雀或是有大笨鳥之稱的黑冠麻鷺咯咯笑

(我愛台大的療傷系動物)

因為我知道未來可以過得更好

所以,日安,這個傷感的城

我會等待晨光中最早起的心來迎接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